🍔

懒得写,爱你们

【中篇】【漫威cp】不务正业的继承者们(论谈恋爱重要还是钱重要)

*现代au警告,人物性格因此稍加改动
*防止冒犯真人,Stan Lee被改成了Stan Ree(老爷子要长命百岁√)
*OOC归我,爱情归他们
*真心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看你们嫌不嫌弃我的渣文笔了x
*估计会是一篇番外肉比正文多的坑
*感谢 @青穷 小天使的脑洞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“下面是一则重大新闻——Marvel集团的首席执行官Stan Ree已于今日凌晨三时四十二分在位于弗罗里达州的家中去世,享年九十八岁。目前还未判定是否为正常死亡,等待法医的下一步确认。”

“虽然Stan Ree死亡的消息已由他的大儿子——Thor Ree证实,但目前他们还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——”

Tony随手关掉电视,接着把遥控器扔到面前的巨大椭圆形会议桌上,他的身后站着Jarvis,穿着一套暗纹纯黑西装和金丝眼镜。

“我们该讨论一下这件事了,你们觉得呢?”

Tony Stark作为Stan Ree多年的好友,史塔克公司的老总,和漫威集团合作了太多年,他很有资格来暂时接管此刻的烂摊子和楼下一堆恼人的记者。

——可惜的是没人开口。

“好吧。”

Tony一手撑着高级办公椅的扶手,身体微微前倾,一手握着一只签字钢笔。

“目前Stan的死因暂时被认定为是心脏病,他是突发性的心梗导致的死亡,告诉我,你们没人和这件事有关,对吗?”

“当然没有。”

抢先发话的是Stan Ree的大儿子,Thor Ree,他难得冷着一张脸,甚至显得有些愁眉苦恼,于是他把眉头紧蹙着。

——别误会,Thor的确对于他父亲的死感到十分悲伤,可他并不会因为那笔巨大的、并未尘埃落定的遗产和股份而打着算盘。

“这很难说,哥哥。你怎么能这么快下定论呢?”

Loki坐在他对面,幽绿色的眸子转了转,他身上一件墨绿色的大衣和Thor的红色大衣很明显是同款。不过他的话里带着刺,像是一条不紧不慢吐着信子的毒蛇。

“Loki……”

Thor的挺起的肩垮下来,作出投降的姿态,看着那个和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,眼神真诚而无奈。

“如果你想要遗产,我的部分并不介意给你。”

Loki翻了个白眼。

——白痴。他心里想。他要的可不是遗产,他有自己的服装品牌,钱他有的是。

不过Loki怎么会说出他想要什么呢?即使他的暗示明显到大家都看得出来,可当事人——那个只会去炸鸡店吃炸鸡的金发大胸傻大个,完全忽略了Loki的暗示。

不过说到金发大胸……Loki环顾了一周。

“Steve不在这儿?真可惜,作为Stan Ree最宠爱的小儿子却不在场。”

“刚刚发来的消息,他的车在路上被记者堵住了,至少再过半小时。”

Erik掏出手机,照着原话读了一遍,手上的平底酒杯随着他的手腕动作绕圈。

“Jar,派人去帮Ste——”

“不用了Tony,我已经派人去了,我说了在这里等他。”

Bucky从门外进来,他白色衬衫的扣子难得解了一颗,绕过大半个会议厅,坐在了Loki和Charles旁边。

“甜心,你自己刚接手九头蛇公司,别告诉我你也是来抢遗产的。”

Loki的眼神来回打量Bucky,Charles没忍住低头轻笑一声。

“你想多了,Loki。我只是来帮Steve守住他那份的。”

Loki端着他的英式红茶轻抿,嘴角显出浅笑的上扬弧度。

“他来了。”

Steve的脚步声急促而强烈,进会议室的时候还不忘敲两下门。

“抱歉我来晚了。”

Steve于Erik身旁落座。

现在,他们三兄弟——以及养子Loki,私人律师Charles,合作伙伴Tony以及他的私人管家Jarvis,Steve的好友新任九头蛇首席执行官Bucky,全部到齐。

“谢谢你的帮忙,Bucky。”

Steve与对面的Bucky交换了一个眼神,两个人不由自主微笑起来。

“各位——”

Charles清了清嗓子,派克钢笔与桌面敲击发出带有回音的响声。示意所有人都看向他。

“作为Stan Ree先生的私人律师,我想我有资格代Stan Ree先生宣布以下三件事情——

一,我们在Stan Ree先生所在房屋的厨房下水道中发现氰化物残留,目前并未查清原因。”

Charles觉得有些不自在,一抬眼发现对面的那个名叫Erik的男人正盯着自己,慌忙低下头,用手把发梢的碎发捋到耳后。

“二,Stan Ree先生在晚年独自居住,主动拒绝四位子女的照顾。”

Loki听到“四位”的瞬间表情有些松动,连带着英式红茶的杯子与勺子发出小声的碰击。

“三,Stan Ree 先生立过一份遗嘱,但由于无本人签名,并无证人在场,所以视为作废。”

“也就是说——”

Charles关起他的笔记本,灰色亚麻西装衬得他成熟很多。

他用海蓝色的眼睛扫视了一圈会议室。

——“遗产归为谁的名下,没有任何定论,先生们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