🍔

懒得写,爱你们

【一发完/甜饼】【C梅】荒唐至极(后续三)

*完结篇(后面会写小日常)
*微内梅
*逻辑问题请尽力忽略x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第二天,当里奥用左手捂着他的侧腰,而他的身侧出现了克里斯的身影时,巴萨那群整装待发的、提着行李箱的小伙子们几乎是以不可理解的的惊诧目光盯着他俩。

内马尔的眼睛瞪得快要掉出来,他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——他拿了里奥口袋里的珍宝珠,悄悄的——发出了清脆的“咔嚓”声,那根棒棒糖成功在他嘴里粉身碎骨、最后被他毁尸灭迹。

“嘿,呃…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

里奥觉得他有必要解释一些什么,比如他的腰是因为在昨晚把克里斯扔上床的时候,因为那家伙一米八几的身高和结实的身材而意外闪到了腰。

“那……”

皮克伸出一根手指,方向对着那个不速之客,兼皇马的头牌。说真的,他有很大的可能性断定克里斯来这儿完全是不怀好意的,他甚至觉得里奥能活着从房间出来就是个奇迹。

有一点皮克是正确的,克里斯来这儿的确没怀什么好意,特别是对于里奥。不过不是皮克想象中的那种——趁里奥睡着用手掐死他们的诺坎普小国王?克里斯还得为他将来的职业生涯考虑下。

实际上,可能是里奥差点掐死克里斯。

昨晚里奥把克里斯的外套扒下来——对,扒下来。接着用浸在冷水里的毛巾抹了把那个大个子的脸,而克里斯像个三岁的小男孩躲开里奥的动作。这使得里奥不得不用他最大的手劲捏住克里斯的下颚,以保证他不会乱动。

直到里奥放开的时候才发现,克里斯的脸上出现了两块鲜亮的红印。为此他有些愧疚的摸了摸脸颊。

鉴于他的房间只有一张大床的原因,况且现在的情况并不方便让酒店员工多运来一张小床,里奥得和克里斯共享一张双人床。

也就是说,他们得同床共眠了。

现在的情况是,里奥很好心的给克里斯留了百分之七十左右的空间,以供对方不顾形象的睡姿,而里奥自己安稳的蜷缩着,温暖的被窝包裹着他,让他感觉放松,尽管半米开外有一个被媒体称为“宿敌”的克里斯蒂亚诺。

这张床对两个大男人来说还是显得小了些,不过好在里奥以前也有和队友一起睡的经历,以前是阿圭罗,后来是内马尔,他们会通宵玩一晚上的游戏,然后巴西人会像个小孩子,赖着要和里奥一起睡。

所以说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对吧?

里奥这样安慰着自己,他能够感受到身后的人翻身的动作,而且从声音判断,他几乎是离里奥越来越近了。

里奥根本不敢回头看克里斯,他抓着被子的一角,然后试图尽快让自己进入睡眠。

现在,他不得不承认,和克里斯睡同一张床真的让他感觉莫名的不自在,特别是当他们接了一个荒唐的吻,给了对方一个漫长到荒唐的拥抱,而里奥惊讶的发现了一个荒唐的事实。

他所谓的紧张并不出于厌恶,似乎那些生疏和距离,都随着那个奇怪的吻,被抛在克里斯伯纳乌的住所里面了。

现在的他们更像是两个陌生人,只不过比陌生人之间的关系多了一些不该有的作料,显得独特又奇妙。

里奥觉得自己有空得去补一下葡萄牙的文化历史,说不定他们真的只是太热情了。

这边里奥正在和自己的内心较劲,那头的克里斯才不管那么多,他是真的醉了,但好在刚才里奥的一番折腾让他清醒了一些。

虽然他还是在霸占了大部分床的情况下,往里奥那里挪了又挪,直到他能把小个子圈在怀里。

里奥微微抖了抖,虽然他很多时候因为个子矮很容易被揽在别人的怀抱里,但绝对不是现在这种情况。

而这些,在克里斯当时的意识里,只不过是他抱着一只毛茸茸的玩具熊,并且这个玩具熊还试图离开他的怀抱。

好吧,实际上他的确有那么一瞬间认为是里奥·梅西,不过真的只有一会儿。不管是不是他那个巴萨的死对头,他都挺乐意感受对方被自己牢牢环住的感觉。

不过如果真的是里奥,他会觉得更满意一些——克里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“不是吧?你要告诉我你一晚上什么也没干?”

马塞洛的叫声带着没打探到八卦的失望和遗憾,这成功让克里斯回以一个瞪视。

“你指望我们干出什么?如果——我是说如果,真的发生了什么,你觉得我现在还能完好无损的在这儿和你们说话?”

马塞洛撇了撇嘴,自觉地把头缩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去。

克里斯翻了个很小的白眼。鬼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早上从床上爬起来,并且发现他身边躺着一个里奥·梅西的时候,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“上帝啊我该不该对他负责?”

克里斯把自己的脑袋往玻璃上砸了下。

拉莫斯看着他的眼神里多了几分不可置信。

“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干。”

同一时刻,里奥和克里斯正在两辆不同的巴士上,面对着从队友眼里迸发而出的、强烈的、炙热的目光,他们同时摊手、耸肩,在深深叹了口气之后,开口。

“真的,什么都没干。”

“你完全可以把他交给我们的,里奥。”

皮克的眉头还是紧蹙着,他并不是不相信里奥的话——噢得了吧,里奥将他小鹿一样的双眼环视一遍队友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缴械投降,并将对里奥的询问上升至了“严刑逼问”的程度。

“我知道,我还以为你们当时都睡着了。”

实际上的确如此,虽然都不是睡在自己的房间。

巴萨的球员们低头,然后摸了摸鼻子,不约而同的。

“那也不该——你知道我们真的很担心你,里奥,那个克里斯蒂亚诺……”

内马尔拖了个长音,然后将声音渐渐放小,他的确很担心里奥,在他的眼里,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从来不是什么善茬。

他那天还在更衣室抱了里奥!内马尔磨了磨后槽牙。多亏国家队队友马塞洛,他才能知道这个消息,顺带有一张里奥在皇马更衣室的图片,一旁的克里斯还裸着上身。

再加上今天的事,他有充分的理由将克里斯列为头号威胁。

内马尔成功挤到了伊涅斯塔和里奥中间,头往里奥那里拱拱,里奥安抚性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似乎一切都因为赛季结束而即将到来的短暂假期变得模糊起来,包括这件关于两家头牌的事,炎炎夏日带来的沙滩和海风,都足以让两个俱乐部的队员们注意力蒸发掉,或者分散于果汁和冰块里。

直到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被拍到在一栋海景别墅里,出现了里奥·梅西的身影。

面对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,两位当事人完全没有回应的意思,皮克尽力安慰着内马尔,并顺便拜托拉莫斯询问一下克里斯。

等到拉莫斯打电话过去的时候,克里斯的回应迅速,而他的语气在拉莫斯的形容里被冠上了欠扁的名号。

“模糊,夜晚,还隔着窗户玻璃,除非有足够证据,否则可以被认为是炒作——我继续睡了,再见。”

克里斯挂了电话,将目光移向身旁睡熟的小个子。

里奥昨晚被折腾狠了,眼角还有泪水的痕迹,正在早上八点的阳光下泛着细碎的光。克里斯闭上眼,将对方搂在怀里。

电话那头的拉莫斯盯着手上的照片看了一会儿。画面里的小个子仰起脖颈,而高个子低下头,他们相触的嘴唇被隐匿于夜色下,月光却泄露了他们紧握的手。

——有谁会相信一对死对头的爱情故事呢?克里斯盯着里奥的睡颜这样想,虽然很荒唐,但结果还不错。

里奥往克里斯怀里又挪了挪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