🍔

懒得写,爱你们

【一发完/甜饼】【C梅】荒唐至极(后续二)

*C梅
*荒唐至极的后续二来啦x
*说不定还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人可以被称为是爱着里奥·梅西的,那么那可能是他的父母,他的队友,他的球迷。现在还多了一个选项——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。

尽管媒体经常用“相爱相杀”来形容他俩之间的关系,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真的“相爱”,克里斯觉得,“相杀”可能比较符合他们现在的关系。

但是在他拥抱里奥,并且发现他小得自己可以环抱住他,而他并没有任何反抗的时候,他觉得是时候来重新思考一下这个问题。

不过别指望马塞洛会给他这种思考的时间。

拉莫斯在这一刻心里充满了负罪感,于是他拍了下马塞洛的后脑勺——为的是他打搅了别人的好事,然后又揉了揉——因为他说出了所有皇马队员心里想说的话。

他们只是出去和教练说了会儿话回来就这样了?

那是不是他们再晚点儿回来这俩人能直接在这儿来一发?

马塞洛很庆幸拉莫斯打了他的头,因为他觉得如果再晚一些,他有百分之三百的可能性被对面克里斯的死亡凝视杀死。

里奥背对着他们,然后慌乱的收回手,在自己的球衣上擦了擦——他出了不少的手汗,都蜷在掌心里。

皇马全队就目送着那个巴萨小跳蚤抿着唇,眼神里带着一些惊慌的样子,转身用他最快的速度走出了皇马更衣室——实际上都快接近跑了,不过里奥不想让自己看上去这么像……落荒而逃?

实际上这没什么,拥抱是在球员间常有的事,在上场前拥抱,下场后拥抱,祝贺对方而拥抱,安慰对方而拥抱,似乎真的是平常不过的事。

里奥在巴萨更衣室脱下那套宽大的球衣,一边这样想着,他不得不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些蠢。于是他用毛巾把自己的脸蒙起来,狠狠擦了几把。

只是球员间再平常不过的拥抱动作,怎么刚才他俩间的气氛这么奇怪呢?

与此同时,克里斯也不停的在这个问题上反复咀嚼,他坐在球队的大巴上准备前往酒店,可他从头到脚就只透露出一个词——心不在焉。

“嘿,高兴点,虽然输了,但是假期在等着我们。”

拉莫斯当然发现了克里斯的问题——他的有线耳机连线都没插在播放器上。

见鬼了,他在听空气吗?

不过拉莫斯可以猜到问题的根源,他承认,那个小跳蚤并没有那么讨人厌——他上次在球场上骂了他大鸡蛋——甚至还有些可爱(至少比那个大高个皮克可爱),但克里斯不至于魂不守舍。

事实是他就是魂不守舍了,连拉莫斯的问题也没有回答。

马塞洛把他毛茸茸的头凑过来。

“我们可以开个小派对,我保证他会喜欢——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。”

“或许……克里斯只是因为输了所以不太开心?”

本泽马把自己的理智和逻辑拼命拽回来,试图将克里斯的情况和之前更衣室的一幕撇清关系。

马塞洛翻了个很大的、很大的白眼。

“好主意。”

拉莫斯挑了挑眉,以他对克里斯的了解,这个大型的drama king一定会沉浸于派对之中,然后把所有的纠结和尴尬抛到脑后。

事实上他几近猜对。

不过他没料到里奥·梅西此刻在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心底的影响力。

“第八次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是你今晚第八次提到梅西了。”

“是吗?里奥带领的巴萨绝对是我们的头号强敌,真的。”

——第九次。拉莫斯和马塞洛对视了一眼。

克里斯算不上是一个心思十分缜密的人,喝醉的克里斯更是神经大条,说他口无遮拦都不为过,但自然的提到里奥·梅西这事真是百年难得一见,就好像他们突然洗清多年恩怨,能够下一秒相拥并且带着幸福微笑一样的诡异。

但说不定真是呢?

彼时里奥也和巴萨队友们开着party,内马尔硬是拽着半醉的里奥从沙发上挣扎着起来,环住他脖子跟着电音的节奏疯狂跳舞甩头,接着是闪着一口大白牙的苏亚雷斯。

最后连伊涅斯塔也被迫加入这个疯狂的群舞团体。

里奥的手机铃声是在第三十二次响起的时候被接起来的。可怜的手机在桌面上不停振动,在落入地毯怀抱前被接起来。

一群七歪八扭躺在沙发和地上的男人们中间起来了一个身影——里奥接起手机上的第三十三个未接来电,实际上前三十二个也是它。

“嗯……你好?”

“上帝啊你终于接电话了。”

他看了看来电显示,刚才迷迷糊糊没来得及查看——马塞洛?

“呃,怎么了吗?”

里奥很明显不在状态,他喝了半瓶多的洋酒,你不能指望他的精神状态好到能作出连过五个人之类的壮举。

马塞洛可没空管那么多,一个一八几的大个子靠在你身上的感觉绝对没那么好受,但他还得硬着头皮编个借口能让里奥·梅西大发慈悲留宿他宿敌一晚上。

“那个……有人在克里斯的酒店房间里留下了死亡威胁,所以为了安全,可能得先需要你照顾他一晚上——别担心,明早我们会接走他的。”

拙劣的借口,但是有效。

“好吧,你们在哪儿?”

里奥穿上外套,将帽子带好,虽然是深夜,他还是十分谨慎,保证自己看上去和其他出入的游客没什么区别。

“酒店侧门,黑色路虎。”

里奥刚走到侧门,就看见带着口罩的马塞洛从车窗里伸出半个头,挤眉弄眼的向他打招呼。

“这儿!”

里奥和马塞洛一起把克里斯拖出车外,然后一人搭上他一只手臂扶着,直到在梅西的房间门牌前停下。一路上克里斯都哼哼唧唧的,看上去喝了不少,着装也难得的休闲。

马塞洛和里奥道了别,然后拍了拍克里斯的肩。

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