🍔

懒得写,爱你们

【一发完/甜饼】【C梅】荒唐至极(后续)

*荒唐至极的后续
*只要大家喜欢看我就继续写x
*OOC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?

当然不是,这可不是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,一个足球先生的作风。

至少他本人觉得他表现得还挺好的,这场德比他的发挥一如既往的值得夸奖——至少没因为那晚上的事显得脚法慌乱,没人想看见他突然把自己绊倒然后开始滑跪的场面。

但墨菲定律真是不可思议的准确。

克里斯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他成功把脑海里最糟糕的想象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化成了现实——露天的球场草地湿滑,摔倒很正常,滑跪也可能没法避免……

可好巧不巧他就直接滑跪到了正转身准备将球传中的里奥·梅西面前。

里奥将那个皮球踢在了克里斯的脸上。

精准无误。

全场出现了两秒左右可怕的、死一样的寂静,这时候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将所有人拉回了现实。

而克里斯保持着一个双臂半张,双腿跪在地上,甚至连嘴巴都还在微张着的讶异表情,与同样被惊吓到的、张着嘴的里奥四目相接。

拉莫斯觉得他作为一个已经看透真相的人,并且肩负皇马队长的职责,有必要做些什么。

于是他挤开刚刚跑上前的皮克(不太容易),然后拎起克里斯的后颈,拽了拽他几乎湿透的领子。

“还愣着干什么,没事起来。”

这一声几乎同时唤醒了里奥和克里斯,两个人大梦初醒般躲避着对方的眼神,克里斯撑着草地站起来,拍拍裤子上的碎草和泥泞,像个没事人一样站起来回到自己的位子上。

实际上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里奥被哈维拍了拍肩,他几乎下意识的紧张起来,用手挠着后脑的短发。面对哈维的关心,他显得有些慌张而结巴,不停的点着头。

“噢,我,我还好,是的,我还好。”

似乎这段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,双方球员依旧正常踢球,不过空气因子里弥漫着尴尬的味道,即使被雨水冲刷了十多分钟也依旧毫无减淡的意味。

这场德比最后以二比三结束,伯纳乌作为皇马的主场,今天却没有在这片土地上取得胜利,这让克里斯很扫兴,他在最后的几分钟表现状态不算很好,至少和之前没法比。

里奥回来的时候特意绕了个弯往皇马的更衣室里瞥了一眼,克里斯正在那儿换衣服,他看上去像是刚洗过澡,身上湿漉漉的,浴巾一条系在腰间,一条搭在肩上擦着头发。

克里斯显然很敏感的发现了这个小个子的存在——他现在正在气头上,而令他在这场比赛里神志不清,头昏脑涨的罪魁祸首此刻就站在他的更衣室门外。

“什么事?”

克里斯叫住了里奥,这让门口的里奥跨出去的半条腿显得有些尴尬,他只好收回,转而对着克里斯。

“呼……那个,刚刚在场上,很抱歉踢到了你的头。”

就这个?

克里斯的眉头皱了起来,他不觉得那有什么疼的,可他对于里奥的话语感到莫名的不满。

就这个?

他不知道里奥是在刻意回避刚才的那件事,还是真的忘了——开玩笑,才过去二十分钟,里奥又不是鱼的记忆,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忘记。

高个子的男人把头转过去望向里奥,里奥像是下意识的,把头偏开了,眼神故作镇定的在地上搜寻目标,最后发现整个更衣室只剩他们两个人,他只好把目光投向角落的一个垃圾桶。

克里斯烦躁的站起身,凑近的阴影几乎吞噬掉里奥的大半影子。

他在那一刻很烦躁,前所未有的烦躁——克里斯明明知道有什么东西要从心里喷涌而出了,可他还是硬生生忍住,然后张开怀抱,把里奥整个人圈在他怀里,他的阴影也同时包裹住了他所谓宿敌的影子。

“我没事。”

克里斯的喉咙像是被掐住了,发出一些类似于哽咽的声音。

里奥好像松了一口气似的,在他怀里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,伸手犹豫着轻轻拍了拍他宽厚的背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荒唐的是他俩谁都没先想放手,两个人维持着所谓的“礼节性”的拥抱,即使里奥连满身泥泞的球服都没来得及去换,而克里斯身上散发着热乎乎的蒸汽,在夏天显得十分闷热。

更荒唐的是以马塞洛为首的皇马球员回来了。

“上——帝——啊——”

评论(36)

热度(4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